Der Traum

【严江】当被男/女朋友诱惑的时候,你的反应是什么?

知乎体

昨天那个果体挑战的续

他们属于彼此,OOC属于我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匿名用户

 

 

谢邀。

 

媳妇儿害羞,匿了。

 

昨天我们回家的时候我没理他,因为他又不顾身体去工作,我想找个办法让他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且保证以后不再犯了,所以想假装生气吓唬吓唬他。毕竟之前每次他都在我的软磨硬泡苦口婆心的劝说下答应地好好的,下次依然生着病工作。我都想好了,洗完澡我就给他泡杯他最爱的老同兴,然后继续苦口婆心地讲道理,动之以情晓之以理。

 

我当然不会真的生气啦。我知道他是以前一个人惯了,现在可能老是忘记还有我这么个老公等着和他履行活到99的诺言。再说了,我们这么柔弱的美人儿,谁见了他那我见犹怜的样子都不舍得和他生气的。

 

结果!!!万万没想到!!!他居然愧疚到裸着躺在被窝里求我原谅他!!!他真的好爱我我好感动啊!!!以为我生气就来撒娇了!!!他当时气急败坏满脸通红含羞带怯地压到我身上来的时候,我的脑子都空白了!!!满脑子只有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!!!要知道他平时连句老公都不好意思喊,虽然我知道他一定在心里偷偷喊了我很多次了嘿嘿。昨天居然主动跟我酱酱酿酿酱酱酿酿又酱酱酿酿。

 

我被他惊得当场死机,他亲我我都没反应过来,他估计以为我还在生气,又凑过来眼泪汪汪地求我原谅他。害,等我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把他摁倒在床上了。后来的事情在知乎全年龄版就不好说了,我怕被隔壁扫黄大队请去喝茶。

 

现在是早上,他还没醒,我要去给他热奶黄包了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第二次回答-----------------

工作比较危险,不方便透露,是生着病上班可能就会出现生命危险的职业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第三次回答-----------------

确实都是男的,叫媳妇儿不是性别歧视,是为了体现我对他的椒房专宠。

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